叫我达达吧啦啦啦

我是神经病不要靠近

这段奇葩的初恋到今天就真的要画上句号了
昨天跟他出去看了电影
今天突然想去他朋友圈看看他的唱吧
结果发现自己被删了
嘴上说着没那么喜欢没那么喜欢
可是看到自己被删了
心里还是说不出的难受
眼泪是那种控制不住就往外涌
从西北回来的路上
似乎自己也要被说服了
跟他并不是特别适合
而且他还比我小
不在同一个地方读书
异地恋
很多很多的问题
我们没有一起去面对解决的勇气了吧
我们都值得遇到各自更好的人
既然删了
那就真的不会再有任何联系了吧
再见了 我的初恋
等到我真正彻底放下完全接受我们不可能的事实
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继承那些 你拥有的
让我着迷的品质
好好地生活下去
祝幸福

评论